高一的孩子
别指望我认真填坑。(好吧还是会填的)
别催更,别催更,催出来的文没质量!!!(虽然不催更也没啥质量。)
日常走沙雕路线

如何买通师尊的娘家人(中)

*全程沙雕,请勿当真

*人物特别ooc

*文笔渣,不喜勿喷~

*和我那篇伪历史没有关系,但还是放合集里吧~

*上文走这:

*这篇微杨柳



正文如下:

苦行峰最缺的是什么?

肯定是徒弟啊!

所以送礼就送徒弟啊!

洛冰河赶忙御剑向苦行峰飞去。

 

苦行峰峰主常清藤今天很苦恼。

刚刚开完峰主大会,说是四年一度的收徒大会就要到了。别的峰肯定会有很多人拜师,但他的峰,唉,别提了,肯定又会像往年一样,一个人也没有。

正当他思考要不要向别人幻花宫苦花阁一样强行把人拉过来时,一个小弟子来报道:“师尊,洛冰河那魔头来我们这儿了!”

“洛冰河?他不是应该在和清秋师兄一起度过他们甜蜜的二人时光吗?”常清藤虽有些疑惑,但出于礼貌,还是亲自去山门口看看,毕竟他怕自己为数不多的弟子们惹到了洛冰河,洛冰河一个不开心把他们杀了。

“见过常师叔。”洛冰河打了声招呼,却让常清藤毛骨悚然。

“不必这么称呼我。你这次来想干什么?”常清藤冷冷地回道。他虽然没有像柳清歌那样一天到晚想把洛冰河驱逐出境,但也对洛冰河没有一丝好感。

洛冰河也不恼,只是说:“既然常师叔这样开门见山的问了,那我也直白的答吧。三日后便是收徒大会,常师叔的苦行峰必是很少人来吧。”

“想来的自己会来。若是没有韧性无法接受苦行峰的训练方法,那大可不必来。”常清藤有些不悦地皱皱眉。

“师侄倒是有办法让常师叔收徒,”洛冰河道,“不过常师叔可否答应师侄一个要求?”

“哦?什么要求?”

“师叔可否答应,不阻拦我和师尊成亲?”

这小畜生原来是为了这个!常清藤皱眉,但仍答道:“若是你与清秋师兄真心相待,常某自然不会阻拦。”

“不过你真的能让我收到徒弟吗?”常清藤质疑道。

“常师叔不必担心这个,师侄自然会办到,只是师叔莫忘了我们之间的约定。”洛冰河微微一笑。很好,苦行峰峰主解决了。

离开苦行峰后,洛冰河立刻传音给纱华铃。

“纱华铃,你率领魔军,让他们这三天晚上在各个城里宣扬苦行峰,让准备拜师的人一心拜到苦行峰去。若是任务完成的好,涨工资,并且我让宁师姐撮合一下你和柳师姐。”

另一边的纱华铃听到这番话欣喜若狂。完成一个任务就可以金钱美人双丰收,傻子才会拒绝!

于是她立马应下:“好的君上!”

我们的纱华铃小姐姐就开开心心地带领着魔军,走街串巷,敲锣打鼓,喊道:“三天后就是苍穹派的收徒大会了!苍穹派的苦行峰,伙食丰富,住宿条件也好,苦行峰峰主常清藤修为高强,拜他受益匪浅啊!······”

三日后,新生们争先恐后的拜入苦行峰,苦行峰峰主常清藤喜极而泣,扬言要和洛冰河拜把子,并和醉仙峰峰主一起狂饮那100000000000坛魔族特产的白酒,他还亲自将苦行峰特产的苦菜根送上清静峰。

沈清秋看着喝醉了的常清藤,嘴角抽搐。

不只是他,其他峰主也是一副“这个家伙不是我们师弟”的表情。

而我们的常峰主则毫无察觉,他现在看向洛冰河的目光完全是老丈人看得意女婿的目光,还一边打着酒嗝一边感激地握着沈清秋的手道:“清秋师兄,嗝,你真是收了一个,嗝,好徒弟,嗝,啊!”

沈清秋缓缓在心中打了一个问号。

“常师弟,你收到徒弟的心情我能理解,但是这和冰河有什么关系?”沈清秋赶紧扶住要跌到的常清藤,问道。

“师兄你竟然不知道?洛师侄唔唔唔唔!” 洛冰河赶紧对常清藤施了一个禁言术。

“这是我给师尊和各位峰主的一个惊喜,常师叔莫说出来了。”洛冰河在众人疑惑的目光中说道。

 

好了,苦行峰峰主也同意他和师尊在一起了,现在只剩这个柳清歌了。洛冰河有些头疼的想。

要送他什么好呢?虽然洛冰河一点也不想巴结这个手下败将,但是,为了师尊,他忍!

“唔,哥哥好像没有很在意的东西或事情,若硬说有的话,他应该喜欢打架吧。”柳溟烟对洛冰河答道。

“柳师兄好像没有什么喜欢的,他走的是清心寡欲的路线。”常清藤也答道。

在洛冰河问过n多人却得到清一色的“不知道”后,他终于不情不愿地去问百战峰的那些弟子们了。

“啥?”杨一玄看洛冰河仿佛在看一个夺舍之人,“你问我师尊喜欢什么?不知道,知道了也不会告诉你。”

洛冰河走后,我们的杨一玄童鞋却展开了丰富多彩的心理活动。

杨一玄:洛冰河这小畜生问这个干什么?啊,我明白了!他一定是爱上了师尊,想要绿了沈师伯!啊啊啊师尊是我的,洛冰河这小畜生竟然肖想师尊!!!

思及此,杨一玄赶忙御剑向仙姝峰飞去,他要让仙姝峰磕冰秋的师姐们帮他毁灭洛冰河的计划。
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347 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饮冰含秋 | Powered by LOFTER